目之莲奶茶

童年阴影

智旻

11年4月6日


独自从花植园正门出来,天空阴暗,虽然有点冷但心情还不错。即使是郊游日爸爸妈妈也很忙,想到这儿原本还不错的心情逐渐低落。但是在绘花大会上受到了称赞,还从朋友妈妈们那里听到了“智旻原来还挺稳重的啊”的话。从那时起,我感觉自己是带点帅气在身上的。

“智旻,在这等会儿,老师马上就来。”郊游活动结束后从花植园出来时老师嘱咐我,但我没有听老师的话。我有一个人回去的自信!用双手握住背包带,(自认为)稳重地离开了。感觉大家都在看我,于是肩膀更加(骄傲地)舒展开来。天空开始落雨,就那样走了好一会儿,我落在了后面。朋友们和妈妈们都走远了,再没有看向我的人,腿也开始疼痛。我在大树下面蜷缩而坐,雨越下越大。我伸长脖子左看右看,连一个路过的人都没瞧见。

结果我只能把背包顶在头上开始奔跑。雨飞泻而下,在迈开步子之前裤脚就全湿了。看不见商店,看不见房屋,也看不见车站,只看见很远处有一扇门,于是一心朝那个方向跑去。抓住背包的手没有了知觉,浑身湿透,牙齿上下打颤。门上写着“花植园”,是后门。门后有一个像仓库一样的小建筑物映入眼帘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