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之莲奶茶

童年阴影

泰亨

10年12月29日


脱掉鞋,扔下书包,我跑进房间。真的是爸爸!(上次见到爸爸)不知道已经过去多久,连思考爸爸是从哪里回来的余暇都没有,我冲向爸爸的怀抱。(但实际上)记不清那样的画面了。是先闻到酒味,还是先听到脏话,还是先被打脸,一点也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。酒味混杂在令人作呕的口腔气味中,感受到了粗暴的呼吸声,充血的眼球,胡乱生长的胡须。巨大的手朝着我的脸落了下来:“看什么看!”爸爸再次打了我的脸,抓住我的肩膀将我举起来。和爸爸的脸逐渐靠近,几乎要碰到一起。通红的眼睛和粗糙的胡须,这不是爸爸。不,这是爸爸。但即便那样,(我宁愿相信)这不是。双脚在空中摇晃,因为过于害怕忘记了哭。下一秒,我的脑袋重重地撞到墙上,然后仰面摔倒在地。脑袋像裂开一样,眼前变得恍惚,不一会儿就陷入了黑暗。

评论(2)